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智慧分享,筑梦前行——海小举行班主任成长营活动

   智慧分享,筑梦前行

    ——海小举行2月班主任成长营活动

早春二月,盛城逢春,处处一派勃勃生机,海小教师们也洋溢着浓浓的学习热情。2月28日,刘海粟小学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成长营活动”。此次活动由袁静副校长和朱金花老师主持,多名经验型班主任导师与青年班主任参加。

活动开始,朱金花老师给大家推荐了优秀的实践活动案例,大家积极学习,热烈讨论。针对如何写好“研究性学习成果报告”,大家出谋划策,朱老师指出“选立意新颖的主题,提出正确可行的方案,发动家校联合,团结合作”是写好案例的关键。

如何写出好的论文,怎样让自己的论文更加出彩困扰着许多青年班主任。为此,郑真老师和潘阳老师分享了她们的班主任论文撰写诀窍。郑老师指出“写好论文要先仔细研读论文参赛标准,明确写作目标,结合平时课堂教学实践,再加上相应的理论,就会事半功倍”。潘老师结合了自己论文撰写过程的一些做法,“在论文书写中,要贴近平时的教学,注意平时资料的保存和整合,善于利用和管理所拥有的资源,这样论文会更加出彩”。朱老师总结点评了两位老师的做法,鼓励年轻班主任多向两位老师学习,平时要善于积累一手资料,要明确自己论文的主题,多练多写,论文写作就会有长足的进步。

通过这次的分享学习,相信青年班主任在撰写论文时会更加得心应手,在今后的班级管理中会更加有目标、有方法。海小班主任成长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定会使海小的青年班主任扎实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文:华 倩 图:王 静 审核:袁 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