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之刘海粟小学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安师情”。128日,刘海粟小学校领导与海小教师到退休老教师们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海小校领导首先关心并了解老教师的生活与身体状况,耐心倾听老教师们的心声。随后,校领导与老教师们介绍、分享了2018年海小的一系列喜事:学校评为全国名校联盟示范学校、省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常州市新优质学校。10月,海小学生走出国门,受德国明登市的邀请,作为友谊使者,参加他们一年一度的儿童戏剧节,孩子们的表演获得全场经久不息的鼓掌与呐喊。海小“小海粟”项目在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中展出,校园专题片《礼物》在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选活动中获最佳创意金犊奖,足球队获全国冠军,学生民乐在省艺术展演中获一等奖、舞蹈获省二等奖,健美操队已连续3年获得了常州市团体总分冠军,并在省比赛中继续蝉联一等奖!排球队在市比赛中获冠军,自我保护情景剧荣获市一等奖第一名,还将代表常州市参加省的比赛。海小已举办40场学生音乐会,还在刘海粟美术馆举办了16届学生书画展……

海小取得的一个个骄人成绩,让老教师们听得不禁发出啧啧赞叹。最后,校领导代表海小向老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对老教师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老教师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同时也真诚祝愿老前辈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慰问是一份温暖,也是一份牵挂,是为在海小奉献一生的老教师的温暖关怀,也是对老教师退休生活的关心与牵挂。一直以来,学校都十分重视退休教师的生活。每逢重阳节,学校都要开展敬老爱老活动,遇到老教师生病或有困难的时候,海小领导班子都会上门探望,让离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海小大家庭的温暖,感受晚年生活的幸福。

(刘海粟小学供稿  文:屠梦琪  图:张玲珑  审核:吴华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