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刘海粟小学工会工作会议暨中层测评活动

刘海粟小学举行工会工作会议暨中层述职民主测评活动

为促进中层干部综合能力的提高,也为中层干部在教师心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学习榜样。17日,刘海粟小学举行了中层述职民主测评活动,活动由吴华英副校长主持,19位中层作了述职,海小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撰写了《 “师德讲堂”学习感受》,并对述职中层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述职的中层们围绕2018年度负责的重点工作及采用的妙招、取得的成绩、个人发展、管理努力方向等方面,来讲述自己在中层岗位上的工作情况。每位中层在3分钟的时间里浓缩了自己一年的辛劳,回想着一年来的工作、回顾着一年来的收获、回味着一年来的感动,对学校的信任充满感恩、对老师们的支持充满感激。在谈到今后努力方向,中层们更多想加强业务和专业能力的学习,以更好地为学校工作和师生发展服务。正如唐可青老师所说:“海小的每项成绩都包含着每位海小人的汗水,海小的每一位中层是教师的引领者,为学校荣誉付出了许多的时间和心血。”

述职后,老师们在《刘海粟小学中层述职民主测评表》上进行了投票,对中层们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帮助中层们查找差距、加强反思,以便日后扬长避短,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工作实效。

中层干部是学校工作的核心,担负着办好学校、培养人才的历史使命,担负着多种管理职能。老师们从中层干部的述职中体会出了他们平时工作的辛劳,同时也看到了中层干部平时为学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大大加深了对中层工作的理解,有利于加强学校班子建设,从而达到强化学校民主建设、提高学校干部队伍素质的目的。同时,此次活动为刘海粟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创新了学习形式,也为老师们提供了师德学习的新榜样。

(刘海粟小学  图、文: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