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于11月25日召开了党员大会,就预备党员蒋健、唐薇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和表决并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了党章和《二十大报告》。会议由组织委员周球东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就预备党员蒋健、唐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会议讨论和表决。蒋健、唐薇同志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中的现实表现,表达了他们渴望成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意愿,并表态将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接着,蒋健、唐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蒋健、唐薇同志在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这一年来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周球东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对两位同志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在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蒋健、唐薇同志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最后,支部书记吴群英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同意蒋健、唐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蒋健、唐薇同志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了今后将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随后,周球东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党章,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内容。大家边听边画边记。对新党章有了全新的认识。接着,吴群英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学习了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前行的目标更明确了,有利于大家“更加自觉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不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张玲珑    撰稿:周球东    审核:姚华

微信图片_20221129083005.jpg

微信图片_20221129083016.jpg

微信图片_20221129083025.jpg

微信图片_2022112908303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