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和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刘海粟小学党支部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学习与讨论。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主旨: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对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再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后,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充分发挥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是我们所处的时代赋予我们的强国之路、兴邦之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前瞻的领航力、强大的凝聚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海小党支部将继续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坚守教育一线的动力,立足本职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

(撰稿:顾红亚 审核:周球东)

微信图片_20211127214400.png

微信图片_20211127214339.jpg

微信图片_20211127214354.png

微信图片_2021112721440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