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生机与活力,刘海粟小学党支部根据党员发展的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11月22日召开支部大会,就吸纳入党积极分子蒋健、唐薇同志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朱金花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组织委员周球东同志主持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蒋健、唐薇同志向大会提出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两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纲领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自己学习之后思想认识上的演变与提高。两位同志还就个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向组织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剖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向党组织承诺了改进自我的措施,表明了将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的决心。随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主要情况,表明自己的意见。入党介绍人充分肯定了两位同志对党的基本认识、党员标准的清晰认知,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积极上进、认真负责,在自身发展、学校事务、学生培养方面的尽心尽责,已经展现出了预备党员应有的带头示范作用,所以完全同意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周球东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对两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会党员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两位同志工作中的奉献与进取精神、为人的勤勉善美、为师的恪尽职守深表赞赏,一致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参与了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吴群英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祝贺两位同志全票通过决议,成为预备党员,并对两位同志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期望。两位同志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自己将以党员标准不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决心。

随后,会议就预备党员朱金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会议讨论和表决。朱金花同志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中的现实表现,表达了自己渴望成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意愿,并表态将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接着,朱金花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吴静蒋虹同志分别介绍了朱金花同志在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这一年来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随后在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朱金花同志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最后,支部书记吴群英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朱金花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朱金花同志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了今后将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赓续百年不忘初心铸魂育人使命在肩。此次支部大会为组织吸收了新鲜血液,也增了每一位与会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前行路上,全体海小党支部成员表将继续勇于担当大局为重,旗帜鲜明地做好学校工作的排头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育人初心

(图文:顾红亚 审核:周球东

01.JPG

001.JPG

002.JPG

003.JPG

3.JPG

9.png

5.JPG

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