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刘海粟小学举行三年级红歌比赛暨家长成长营活动

刘海粟小学举行三年级红歌比赛暨家长成长营活动

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412~13日下午,刘海粟小学举红歌嘹亮  童心向党”学生红歌比赛暨三年级家长成长营活动。

首先,海小两只明星团队闪亮登场,为家长们带来了美的表演:蝉联全国冠军的健美操队表演了《活力啦啦操》,一展海小娃的飒爽英姿;舞蹈《我有一个梦想》一上场,孩子们扎实的舞蹈功底、丰富的艺术表现力让观众们沉醉其中,这个节目在市、区比赛中还获得了一等奖。随后,各班精心准备,精彩亮相,班班出彩。《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精神饱满形式美,《红旗飘飘》服装靓丽歌声美,《红星闪闪》演唱深情画面美国家》动作整齐笑容美……孩子们服装整齐有精神,动作和谐有力度,声音悦耳有美感,形式丰富有创意。不同的演绎,同样的精彩,整个会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校长作家长成长营报告,号召家长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养成终身受益的习惯。为此,学校努力做好五个“一”:每天一顿美味的午餐,每天至少运动一小时,每学期一场快乐运动会,每年一次学生心理普测,每学期一次心理讲座。校长发出寄语:家校携手,做好孩子的领路人,给孩子最优质的陪伴,和孩子一起,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行。随后,家长们回到班级,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孩子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针对家长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活动,拉近了家校间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校园氛围。

(图:张玲珑 文:屠梦琪 审核:龚小鹰)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