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刘海粟小学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刘海粟小学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鼠去牛来新春到,又逢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刘海粟小学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对我校退休老教师进行了新春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走进老教师们的家,海小校领导首先询问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各位教师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年轻心态,丰富老年生活,在美好的心情里安享晚年。

青年教师代表们则迫不及待地向老教师们汇报着这一年海小师生的累累收获,一个个骄人的成绩,让老教师们笑容绽放、频频点头,海小的的朝气蓬勃、潜力无限让他们深感欣慰、自豪。

走访代表们还真诚地感谢了老教师们昔日的努力耕耘、累累功绩,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信、春联和慰问品,衷心地希望老教师们能继续心系学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发挥余光余热。

每一位受访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暖暖的笑意,他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关爱,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和温暖!激动不已的路老师更是乘兴赋诗一首:新年未到温暖到,礼品实惠营养好,共享海小喜悦报,感谢我们的好领导!

节前走访慰问是刘海粟小学一直坚持的一项暖心工程,也是我校人本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本次慰问活动,海小人温暖与关心送到的身边,传递了对教育前辈的敬意,弘扬尊老敬老美德,更让退休教师们感受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

(图文:顾红亚  审核:吴静)

微信图片_2021012813291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