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海小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暨师德建设论坛活动

海小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暨师德建设论坛活动

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扎实推进教师党性和师德建设,12月21日下午,刘海粟小学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党员教师齐聚一堂,学习讲话精神、观看党史故事、开展师德讨论。

首先,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 浦东开发开放 30 周年庆祝大会、江苏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重温了我党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小康社会的不变初心。了解了中国政府推动国家走向世界、融入世界、推动发展的决心和举措。通过学习,教师们更加了解了新形势、明确了新使命、产生了新动力。

随后,会议带领党员教师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通过学习,老师们明确了此次会议的时代背景、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党全国齐心协力,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围绕“师德建设”展开讨论学习。老师们学习了《葛道凯同志在2020 年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聆听了李为明、徐华荣的师德故事。王丽萍主任就《还好我是一名老师》谈了作为老师的职业幸福感。活动还设置了8道常见的师德师风的论坛话题,各位老师主动参与、积极探讨正确的方法,各位分管校长也给予了精彩的点评。

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常学常新,常思常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明确了时代特色、明晰了时代使命、重温了师德准则、再温了师德初心。面对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海小支部成员将以最美的姿态,站上新起点,奋勇再前行!

(摄影:张玲珑  撰稿:顾红亚 审核:陈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