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海小管理团队学习百草园小学校园建设

海小管理团队学习百草园小学校园建设

419日,第三届常州市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风采展示活动(新北区专场)在百草园小学举行,借此机会,刘海粟小学管理团队在吴群英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百草园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精品社团的成果展示。

本次学习,海小管理团队首先欣赏了摆放在百草园小学广场的精品社团成果,琴棋书画样样精妙,农耕科技一应俱全,目光所及,均让人脑洞大开。接着,海小管理团队参观了各楼层的楼道和功能室,分层园区主题布置、各特色角落,色彩鲜明、内容精彩、形式新颖、选材独特,为海小管理团队提供了很多启示。功能室里情境感浓郁,兼顾各学科教学活动和成果展示,海小管理团队用敏锐的目光一一发现其中的亮点,互相商讨如何借鉴到学校的管理工作中。

一上午的参观学习,让海小管理团队眼界大开,受益颇丰,为海小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管理得到新的启发。刘海粟小学强内化管理,注重教师培训和管理团队建设,近年来借助省市级优质活动的契机,组织管理团队多次学习,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创新源泉。

(刘海粟小学  图、文: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