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发展
关于唐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关于唐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于20221125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唐薇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认为唐薇同志在预备期间,积极追求进步,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坚定,入党动机得到进一步端正。

 

唐薇同志工作勤奋扎实,集体荣誉感强,带领语文学科团队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为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做出贡献;以身示范,个人专业发展能力强教学成果丰厚;级部协管工作细致有效。综合而言,该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

 

支部现有党员42人,实际到会39人,3人请假,现有正式党员37人全部到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唐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名称(盖章)             支部书记签章           

 

20221125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