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发展
关于陈阳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于20181029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陈阳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问题。大会认为陈阳同志能积极靠拢党组织,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陈阳同志在考察期间,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教优一门课,研究好一个课题,带好青年教师,有出色的工作能力。友善同事,有大局意识。支部大会讨论认为,陈阳同志已基本具备共产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现有党员40人,实际到会38人,2人请假,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阳同志按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名称(盖章)刘海粟小学党支部             支部书记签章:吴群英           

2018102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