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发展
关于顾红亚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关于顾红亚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于20171018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顾红亚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认为顾红亚同志在预备期间,积极追求进步,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坚定,入党动机得到进一步端正。

顾红亚同志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在预备期间,能与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班级管理工作井井有条教学成绩斐然。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获得佳绩能主动帮助青年教师共同进步,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综合而言,该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

支部现有党员42人,实际到会36人,6人请假,现有正式党员35人到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顾红亚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名称(盖章)刘海粟小学党支部             支部书记签章:吴群英           

20171018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