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发展
关于能否发展顾红亚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关于能否发展顾红亚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顾红亚同志于2011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支部于20151月将该同志列为积极分子,20163月经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为2016年度预备发展对象。

    顾红亚同志能够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对党有着执着追求,入党动机比较端正。

    该同志勤奋努力,甘于奉献,她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获得武进区教师成长论坛一等奖班级管理工作出色,得到学生、家长、同事的认可。经过对该同志的政审,其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政历清白,无重大政治历史问题。 

    支部共有党员39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9名,今天实际到会党员38名,大会经过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发展顾红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   支部书记:吴群英

                                 2016928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