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发展
关于姚华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关于姚华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于201556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姚华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认为姚华同志在预备期间,积极追求进步,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坚定,入党动机得到进一步端正。

姚华同志工作一丝不苟,肯吃苦、甘奉献,集体荣誉感强,他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担任课程中心主任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工作执行力强,有出色的组织管理能力,在学校教育教学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综合而言,该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

支部现有党员37人,实际到会37人,现有正式党员36人全部到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姚华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名称(盖章)              支部书记签章          

 201556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