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发展
关于能否发展陶玲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关于能否发展陶玲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陶玲娟同志于2010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支部于20134月将该同志列为积极分子,201312月经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为2014年度预备发展对象。

陶玲娟同志能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党的有关知识,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对党有着执着追求,入党动机端正。

该同志爱岗敬业,参加工作以来,完成了1-6年级循环教学,教学水平提高很快,所教学生知识丰富,学习能力强,被评为常州市教坛新秀。她关爱学生,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并且制成光盘发给学生,她的爱心打动了家长和学生的心,被评为武进区优秀班主任。

本支部共有党员37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6名,今天实际到会党员28名,(正式党员28)大会经过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发展陶玲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   支部书记:吴群英

2014102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