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风采
珍爱生命,与安全同行——武进区刘海粟小学举行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校园安全与每个师生密切相关。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更是学校必须常抓不懈的首要工作之一。为此,9月21日,刘海粟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与安全同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周活动。

学生中心季琴芬主任给大家作了《珍爱生命,与安全同行》的安全知识讲座,全体班主任和副班主任组织学生安静有序地聆听校园广播。季主任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内活动安全、防传染病的安全、精神心理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教育氛围。本周,学校还将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学生安全自救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全校师生进一步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努力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和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护航。

(供稿:学生中心  图:高年级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