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党员风采
海小家长送锦旗感恩教师“爱生如子”

海小家长送锦旗感恩教师爱生如子

日,刘海粟小学的许多家长来到学校,满怀感激之心将绣有爱生如子德才兼备”“良师益友,现代师表“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等烙金字样的一面面锦旗送到校长、老师手中,以此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谢与感恩,感谢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刘海粟小学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省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常州市新优质学校,自2002年以来,每年都获武进区素质教育质量评估一等奖。学校秉持“以美育人”的办学理念,在特色文化熏陶中倡导“美”文化,努力为每位学生搭建各种展示才华的舞台。家长感激地说:“在刘海粟小学这样一所优秀的学校里读书学习,是我们孩子的幸运,更是一种幸福。”

海小的老师,人美心善,阳光向上她们组织教学有方法,班级活动有创意,她们把班级变成温馨的大家庭,关心爱护每个学生,对孩子关怀备至,细致入微,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没有轰轰烈烈的创举,只有脚踏实地的耕耘;没有慷慨激昂的豪言,只有真情实意的交流在学生眼中,她们是严师慈母;在家长眼中,她们是最优秀的老师。

锦旗虽轻,情意深重,汇聚了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对老师的肯定与赞赏,也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一直以来,“扬善尚美”是每一位海小教师的行动指南,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是海小人不变的追求。刘海粟小学的老师们会带着满满的爱与责任,向着更美的未来前行!

(刘海粟小学供稿  摄影张玲珑  撰稿:黄屹慧  审核:吴华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