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拥抱青春 解密成长 ——刘海粟小学高年级开展青春期教育活动


拥抱青春  解密成长

——刘海粟小学高年级开展青春期教育活动

为了帮助处在青春期的学生正确看待自己的生长发育,树立科学健康的身体观念,正确引导学生懂得尊重他人、保护自己,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受到侵害。330日下午,我校组织了五年级学生开展青春期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活动分男生和女生两个会场进行,党员教师徐平和夏英分别向男生和女生讲授青春期心理和生理方面的有关知识,使学生对自己的身体和心理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从而能够正确看待和处理这一时期的诸多困惑,为学生身心全面健康的成长奠定了基础。

整个活动中,学生认真聆听,用心体会,积极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予了他们关于青春期的积极正确的引导,让他们学会了怎样走出青春期的困扰。

此次讲座不仅为青春期的学生们揭开了身体知识神秘的面纱,解开了他们心中的疑惑,让学生能够正视自己青春期的身心变化,同时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防护意识,掌握了基本的自我保护技巧,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3302206435.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2206413.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220641.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220641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