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刘海粟小学开展食育课程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积极宣传餐桌文明知识,倡导餐桌文明行为,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提升学生文明程度。2月7日,刘海粟小学各班组织开展“文明用餐 光盘行动”主题教育班会课。

各班结合学生的生活实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述了光盘行动是倡导“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的公益活动目的是节约粮食,养成生活中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习惯等等知识,引导学生从小形成节约粮食的意识和行为习惯,激励学生积极参与节粮行动,让学生感受粮食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自发成为勤俭节约宣传志愿者,宣传“珍惜粮食、文明节约”的理念,杜绝攀比,拒绝“剩宴”,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校广大学生中蔚然成风,为创建文明校园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


10115848hrqz.jpg

10115848pv5h.jpg

101158487v0p.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