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畅想年味集“五”兔,五育并举启新程——刘海粟小学举行开学第一课

锣鼓敲打闹新春,欢声笑语迎开学,可爱的“小萌兔”手持祝福语,热情迎接全体师生,寓意2023年海小师生一起大展宏“兔”,校园里充满生机与活力,同学们穿着“兔”元素,手提美花灯,元气满满脚踏七彩毯进校园。

正月十五闹元宵,万福千灯迎佳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互相展示寒假做的花灯,许下新年福愿,点亮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大厅内,猜灯谜、集福礼,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享受传统民俗文化带来的乐趣。

元宵节自然也少不了品尝象征着团圆美满的元宵,搓汤圆,圆福梦,品汤圆,添宏福。学校食堂准备的搓汤圆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品尝自己做的汤圆,甜甜蜜蜜好味道,寓意人圆事圆、生活甜美。同学们和小伙伴们一起了解兔文化,学跳“兔子舞”,分享寒假发生的趣事,明目标,谈梦想。班主任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开学心理调试妙招、防疫安全、课间安全、交通安全以及爱校如家文明礼仪,上好开学第一课,用爱共筑安全校园。

(文:学生中心  图:各学部  审核:袁静)

061334296vsv.png

06133429xwq0.png

061334298qck.png

06133429ofu7.png

061335461sd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