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预防传染病 健康你我他

预防传染病 健康你我他

随着气温的回落,秋冬季节的到来,又到了传染病的高发期,手足口病作为发疹性传染病,全年均有发生为了进一步做好手足口病防控工作,加强对手足口病的了解,正确采取预防措施,提高防控能力,112日下午,刘海粟小学组织开展了手足口病预防知识”专题夕会课。

这次夕会课针对手足口病的日常的防控措施做了详细的讲解,强调要勤洗手,加强食品卫生和饮用水管理,吃熟食,喝开水,也要加强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的培养,从根源上防止手足口病的发生及传播。同时还要求,要继续落实晨午检工作、通风工作、清洁消毒工作以及因病缺勤追踪工作。

这次专题培训,加强了全校师生对手足口病的认识,在采取多种有效预防措施的情况下,做到手足口病可防、可治、可控,将预防工作落到实处。
  让我们一起沉着应对病毒来袭共同做好预防工作,不惊慌、不盲目,用科学方法合理预防。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