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我跑操 我健康 我快乐----记六(5)中队跑操主题活动

我跑操,我健康,我快乐

——记六(5)中队跑操主题活动

      冬天到了,气温一天比一天低,在室外同学们连手都不愿意伸出来,更别说运动了。为此六(5)中队开展了“我跑操,我健康,我快来”的中队主题活动。

      通过活动,同学们知道了跑操对于人的身体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跑步是一种全身运动,它可以使全身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并且,它对骨骼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同学们正处在生长发育期,在此时进行冬季跑操锻炼,以后骨骼就不会过早疏松了。跑操不仅仅对人的肌肉和骨骼有作用,也可以对人体的总枢纽——心脏起到强化的作用。如果能长期坚持跑操,心脏就更是受益匪浅了。心脏跳动的强弱,对于个人而言,那可是至关重要的……除此之外,同学们还了解了一些跑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重要的是,在以后的跑操活动中,同学们不再畏惧严寒,能认真对待每次跑操活动。

       我跑操,所以我健康,我快乐。

(图、文:壮凌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