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童声朗朗 诵读冬日——记一5班主题班队活动

童声朗朗 诵读冬日

——记一5班主题班队活动

不知不觉,一年已过三季,冬天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为了迎接冬日的到来,同时也了解冬天的趣味,一(5)班举行了冬日诗歌诵读主题活动。

“冬天到,喜鹊叫,朵朵雪花像鹅毛,松树柏树绿油油,腊梅水仙开得好,雪下麦苗眯眯笑,冬眠动物睡大觉。”“冬爷爷,走得忙,匆匆来到小鱼塘。来到鱼塘变魔术,空手安上玻璃窗。鱼儿住进水晶宫,不怕风吹不受凉。”……稚嫩地童声,诵读着一首首关于冬天的儿歌。诵读后,孩子们还交流了自己在冬天看到的美景和最喜欢做的游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得格外欢畅。

在诵读中,孩子们对冬天有了更多的了解,诗歌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更激发了孩子们热爱自然、观察生活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