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欢度圣诞——记一(6)主题活动

                   欢度圣诞

                           ——记一(6)主题活动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0年的圣诞节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6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圣诞老人进班级”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个部分。首先由班主任向孩子们介绍了圣诞节、圣诞老人以及圣诞树的由来,孩子们非常感兴趣,小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视频。接着,李睿勋演唱歌曲“铃儿响叮当”欢快音乐声中,由家长倾情演绎的圣诞老人和孩子们“亲密接触”,为孩子们发放圣诞礼物:好吃地的圣诞糖果、造型独特的圣诞发夹好玩的圣诞玩具和可爱的文具。当孩子们看到圣诞老人的一瞬间,可谓是全场轰动,又惊又喜,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个个都乐开了花!最后,感恩教育,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边唱边跳手语操:《感恩的心》。

这是一次圣诞老人和孩子们共同上演的快乐Party,通过这样一个庆祝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孩子们在参与活动中获得自信,在参与制作中体验快乐,在学会分享中感受成长,在互相祝福中感受爱和学会感恩!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