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交通安全,牢记心间 ——刘海粟小学六(1)中队主题教育活动

交通安全,牢记心间

——刘海粟小学六(1)中队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丰富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增加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使学生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今天下午夕会课,刘海粟小学六(1)中队开展了“交通安全,牢记心间”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级宣传文员董思语同学主持,她结合课前和小组同学共同制作的PPT,围绕交通安全常识、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提醒大家时时刻刻做到文明出行,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班主任老师也就交通安全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遵规守纪,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二、文明乘车,懂得谦虚礼让。三、安全走路,不并列行走,不乱穿马路。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纷纷表示要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小市民。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充实了班级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交通法规,认识交通标志,提高了大家的自觉性,为文明出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小荷中队  审核:许亚)

11.jpg

22.jpg

3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