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精彩纷呈的课本剧表——中年级部四(1)班班队活动

精彩纷呈的课本剧表——中年级部四(1)班班队活动

周二下午,在四(1)班教室开展了“课本剧表演”的活动。本次参演的剧本是《西门豹治邺》。课本剧表演要求学生对课本内容熟悉,对剧中人物了解透彻。无论是语言表述、肢体展现,还是面部神情等都有比较高的要求。四(1)班同学在前期的准备过程中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从导演的编排,道具的准备,集体的融合等,都精心设计,让人感受到孩子们稚气和天真同时感叹孩子的模仿能力。这样的课本剧表演不仅可以使孩子学会各种技能,还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课文的内容,获得认知经验,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胆量、培养自信的大舞台,让他们在懂道理的同时激发强烈的表现欲、求知欲,同时在表演的过程中得到愉悦的情绪感受。

图片1.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