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刘海粟小学少先队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刘海粟小学少先队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11月26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少代会的有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袁静副校长、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以及各中队的中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少代会上,大队辅导员季琴芬老师宣布了新一届竞选上岗的少先队大队委员名单,为大队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和臂章。在大队长章辰的带领下,大队委员们在队旗下作了庄严的就职宣言。接着,获得武进区十佳美德少年提名奖的孙羽皙同学分享了她的美德故事,在广大少先队员中树立了榜样,用美德引领着好风尚。五(1)中队的队员们还在大会上激情朗诵了《中国少年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们的风采。最后,袁静副校长表达了对大会的祝贺,对少先队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期望与鼓励。

一次少代会的召开,让全体少先队员们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努力的方向。今天,他们是光荣的预备队,明天将是建设祖国的生力军。相信,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海小的少先队员们一定会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向着理想、向着胜利勇敢前进!

(刘海粟小学学生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