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智慧工作 爱心育人——刘海粟小学师德建设月活动暨班主任成长营培训

智慧工作  爱心育人

——刘海粟小学师德建设月活动暨班主任成长营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班主任工作,提升班级管理水平,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刘海粟小学于1126日中午在四楼多功能大厅召开了“班主任成长营”的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分管德育的袁静副校长主持,学生中心成员、级部部长和各班班主任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袁副校长主要围绕“智慧 、爱心、艺术”等几个关键词来进行培训。一是班主任工作要有智慧,老师们在日常的班级管理中要有思想、有方法,用学生喜欢的方式把班级常规管理落到实处。二是要有爱心,班主任要多关注班级的特殊学生,多一份关爱,多一份理解,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三是与家长的沟通要有艺术,只有学会换位思考,才能让家长更加信任老师,共同教育孩子,共画教育的同心圆。

刘海粟小学向来注重学校师德建设,更把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快速发展。重视教育培训,加强班主任培训;重视传帮带,促进班主任快速成长;重视完善激励机制,让班主任积极地工作。本学期,又有两名班主任被顺利评为“武进区名班主任”。    

本次会议,给年轻的班主任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更她们提供了班级管理思路。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班主任成长营导师团的精心带领下,我校的德育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

(图文:朱金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