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寻找校园的秋天——记海小四(4)中队主题活动

寻找校园的秋天

——记海小四(4)班主题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海小的秋意正浓。四(4)班同学在老师带领下,来到校园寻找秋天。

孩子们睁大好奇的眼睛,发现小花园的柿子树上缀着几个诱人的柿子,青中泛红,令人直流口水。蒲公英如一个个白色的绒球,调皮的小朋友轻轻一吹,小种子们便纷纷打开降落伞随风飘荡。校门口花坛里的野菊开得正旺,一朵朵金灿灿的花朵,向着太阳快乐地成长着。热闹了一个夏天的广玉兰花朵谢了,长出了一串串的种子,剥开硬壳,红色的小种子正安静地睡觉呢……

孩子们一路寻找一路欢笑,惊喜不断,最令大家喜欢的就是校园的桂花了。一路走,一路被浓郁的花香包围着,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校园里桂花的品种很多,有丹桂、金桂、银桂……那一朵朵的小米粒一般的桂花,一团团一簇簇紧挨在一起,如同一个个金色的绒球,一阵风吹过,桂花纷纷落下,小朋友们情不自禁地喊道:“下雨啦,下桂花雨啦!”桂花落在了头上,头上就开花啦!小朋友们张开手,把桂花捧在手心,手也香啦……

孩子们情不自禁地感叹,海小秋天的校园太美了!在这里学习太幸福了!

(图文:海小四(4)班   审核:黄屹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