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专题列表 > 道德讲堂 > 道德人物 > 道德故事

聆听向善花开的声音——湖小教育集团首届向善节活动侧记

来源:原创  发布人:黄佳  发布时间:2011-05-12  浏览次数:
 

聆听向善花开的声音

——湖小教育集团首届向善节活动侧记

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弘扬向善文化,湖小教育集团举办了首届“向善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向善活动”,有序进行“十种善德”(上课讲课德,集会讲会德,用餐讲餐德,走路讲路德,穿衣讲衣德,仪表讲仪德,说话讲口德,住宿讲寝德,上网讲网德,危险讲险德教育,引导湖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日行一善,积善成德,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向善节中,我们一起聆听向善花开的声音——

“向善”——我能行

我们利用周一的升旗仪式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明善、寻善、向善、行善、扬善”倡议:人人背诵“十种善德儿歌”,个个争做向善向上的湖小娃!让每一个队员进一步明确“向善”的具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