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专题列表 > 道德讲堂 > 道德人物 > 道德故事

珍爱生命,学会感恩——一(4)班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丁雄鹰  发布时间:2011-05-06  浏览次数:
 

当一片绿叶悄然钻出地面,当呱呱落地的婴儿发出第一声啼哭,这就是生命!每一个生命都来之不易,每一个生命都需要感恩,需要回报。

今天,我们班开展了“珍爱生命,学会感恩”的主题活动。学生在家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了精美的小报,在动手的同时受到了生命和安全的教育。活动中,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小报,跟大家介绍着安全常识,告诉大家自己是如何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的。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能更加珍爱自己,更加懂事。

让我们也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吧!感谢母亲给予我们生命,能让我们把快乐的种子播撒;感谢大雨给予我们彩虹,让我们懂得阳光总在风雨后;感谢天空,让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翱翔;感谢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在困难与挫折面前昂首挺胸,珍爱我们的生命,给世界多一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