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专题列表 > 道德讲堂 > 道德人物 > 十大善人

最美教师:张云波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玲珑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最美教师:张云波

    张老师在长期的生活磨练和工作中的历练,不仅使她养成自强不息、勇挑重担,正视现实,战胜挫折的精神,而且也使她学会了做人,拥有一颗真诚而善良的心。他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人生信条,从每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用心做事业,用爱做教育,谱写了一曲曲奉献之歌,受到领导、同行、学生及家长一致好评。她思想上力争上游,要求进步。他把全部的精力和心血都倾注在孩子们的身上。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新课程理论,强化理论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她热衷教育事业,默默奉献。注重学生的提优和补差,对待每一个孩子一视同仁,所教班级成绩一直优异,在毕业测试中获得优秀的成绩。她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在班级里学生习惯好,班干部能力强,交给学生终生受益的本领。面对新形势,他一如既往,立足本职,尽职尽责,默默奉献,以自己涓涓的耐心流水,浇灌着生命的五色土,让苗儿健康如意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