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专题列表 > 道德讲堂 > 道德讲堂 > 学生讲堂

学习雷锋精神 共创和谐校园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玲珑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学习雷锋精神 共创和谐校园

                           ——记三(4)班学雷锋主题班会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刘海粟小学三(4)班积极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共创和谐校园”的主题班会。

活动中,同学们用他们自己独特的形式来开展这次主题队会:有的同学读读雷锋的日记,谈雷锋的精神;有的同学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小结班级好人好事。有的同学分享雷锋的事迹;有的同学展示制作的学雷锋小报……大家都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更清楚地认识“雷锋精神”,更积极地去追求“雷锋精神”了。

雷锋虽然离开五十多年了,但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始终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通过这次班主题会活动,号召全体同学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让“雷锋”活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让雷锋精神永驻美丽的校园。

                                                                 (图、文:王静     审核:周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