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专题列表 > 道德讲堂 > 道德讲堂 > 学生讲堂

有趣的好书推荐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玲珑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

有趣的好书推荐活动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一个学期又结束了。如何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大家可能选择旅游、写作业、做家务等,其中阅读是寒假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寒假可以阅读哪些课外书籍,分享阅读感受,海小六(4)班的学生开展了一次有趣的好书推荐活动。

“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头脑。”六(4)班的同学们为了这次好书推荐活动,每个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选择了自己认为最好的书,认真阅读后郑重地向同学们做了推荐。在推荐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带来了好看的书,还撰写了有吸引力的推荐词,一个个侃侃而谈,自信满满。张嘉琪出口成章,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宗京鹏口若悬河,令大家刮目相看;刘旺虽然有些害羞,但是态度非常诚恳,推荐的好书令大家迫不及待地想看……

这次好书推荐活动,六(4)班的每位同学都准备充分并且上台做了介绍,不仅推荐了好书,丰富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而且锻炼了演讲者的胆量,提高了口头表达能力,真是一举多得啊。

图文:花苏梅  审核:许亚

 

 

QQ图片20180202201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