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专题列表 > 道德讲堂 > 道德讲堂 > 学生讲堂

三1班班干部竞选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玲珑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三1班班干部竞选

光阴似箭,时光荏苒,伴随着新年美妙的钟声,新的学期悄悄地到来。三1班队课上,进行了新一轮的班干部竞选,班级中充溢着欢乐的气氛。

班干部竞选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同学们都积极地去把握这个机会,上台向大家展示自己。他们都愿意为班级热心服务、作出贡献。许多同学很早就写好了演讲稿,又不断地修改、背诵,准备得很充分。在班主任老师宣布“班干部竞选”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便井然有序地上台发表演讲。有的同学自信满满、胸有成竹地走向讲台,流利大方地介绍自己,赢得了“满堂彩”;有的同学也许是太紧张了,双手都在不停地颤抖,但同样也博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鼓励。因为,大家知道,只要能勇敢地站到讲台上就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最后,班干部通过同学们的投票产生。其实,结果并不重要,无论竞选者有没有选上,大家都应该乐观面对。因为,每一个上台竞选的人都有一份信心、一份勇气和一份乐意为班级服务的心。我们相信,无论竞选成功与否,每一位同学都会努力做好自己,为班级增光添彩!

(图、文:徐娜   审核人:周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