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专题列表 > 道德讲堂 > 道德讲堂 > 学生讲堂

七彩扇 童年乐 ——刘海粟小学低年级部一(10)班主题班队会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玲珑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七彩扇  童年乐

——刘海粟小学低年级部一(10)班主题班队会

10月23日中午,刘海粟小学一10班的小朋友在班级里进行了彩绘扇面活动。

瞧,小朋友们拿着水彩笔画得多认真啊!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涂色,急着想把扇面涂好。很快,孩子们的扇面就画好了。有的小朋友画了只小青蛙,有的小朋友画了只可爱的小狗,有的小朋友选了自己最喜欢的奥特曼图案,还有的小朋友挑了憨憨的大象。

涂好颜色之后,同学们还安装了扇柄,就这样,一柄柄漂亮的扇子就做好了。个别孩子不会装扇柄,同桌热情地帮助了他。扇子画好啦,快来欣赏一下吧:我们的边框设计得很新颖吧!每个小朋友的图案都是不同的。

这次彩绘扇面活动,使同学们动手又动脑,不但锻炼了自己的涂色能力,还让大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在这一过程中,孩子们互帮互助、共同获得了进步。

(文:潘阳 图:刘亦舟 审核:吴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