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专题列表 > 道德讲堂 > 道德讲堂 > 学生讲堂

发现身边的点滴美好

来源:原创  发布人:丁雄鹰  发布时间:2011-05-09  浏览次数:
 

湖塘桥中心小学南校区 五(2)班  王佳玲

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心……善心无处不在,在家里,在学校,在生活中……在我们班级里也有许多这样的善人善事。

我们班的程玉,她是班长。尽管她有许多事情要做,但她依然不感觉到累,同学有困难时她能够热心地来帮忙,她为我们筑起了善在助人的桥梁。

我们班的任益民在打扫卫生方面为我们做了一个好榜样。就算他在班上没有任何职位,但他还是很乐意为班级服务。下课了,他会为同学们排放桌椅;放学了,他会为同学们打扫卫生,让我们第二天来到学校后可以有一个整洁明亮的教室,让我们看到了他“善”的一面。

我们班的蒋光楠,时刻注意地面整洁,见到垃圾主动捡起……

你善,我善,大家善,善心无处不在。让我们生活在这个充满善心的大家庭里,去吮吸着善的甘霖,却享受着善的温暖和美丽,同时,也让我们自己去演绎那份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