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专题列表 > 道德讲堂 > 工作动态

刘海粟小学举行“致不期而遇的感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玲珑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刘海粟小学举行“致不期而遇的感动”道德讲堂活动

为积极响应教育局“发现感动、传递感动、学习感动”的号召,用身边的榜样教育人、影响人、感染人,切实加强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引导教师做师德高尚的新时代育人工作者,3月12日下午,刘海粟小学隆重举行了“致不期而遇的感动”道德讲堂暨师德标兵颁奖大会。

大会首先表彰了1名区“美丽女性”及15位“师德标兵”,青年企业家、大恒环保刘全军先生为获奖教师颁奖。随后,家长、同事、学生、家人纷纷登台,从不同视角,以不同形式,全面展现了16位榜样教师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既有为了自身成长,不断努力拼搏,积极追求进步的青年教师,又有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老革命”;既有视特殊学生为自己子女加倍爱护,不放弃不抛弃的走读班老师,又有日夜陪伴,如母亲般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的住宿班班主任;他们在专业成长上昂扬向上,追求永无止境。他们在教书育人中倾尽全力,力求让每一位学生都获得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期海小教师的全新形象,更弘扬了他们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全体教师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昂扬斗志为事业,春风化雨育桃李。

(刘海粟小学发展中心供稿  撰稿:王晓波  摄影:张玲珑  审核:黄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