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青研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专题列表 > 青研网 > 青研新星

数学青研组雷上志老师全国舞台展风采

来源:原创  发布人:王燕a  发布时间:2011-11-13  浏览次数:
技术课程优整合   全国舞台展风采
                              ——湖小雷上志老师喜获全国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比赛一、二等奖
金色十月,秋风送爽!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决赛幸临常州,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齐聚龙城,在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领域角逐高低。湖小集团中参赛的三位教师在决赛中精彩演绎,展现了湖小老师的风采,成为江苏地区比赛成绩最好的学校,其中,雷上志老师获得一等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为了备战本次大赛,雷上志从九月中旬就开始全力着手准备。精心制作课件,改了一遍又一遍,流程图式的教学设计边学边写出来。同时,校领导们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对参赛教师给予热情的鼓励和极大的帮助。工夫不负有心人,在九月底的武进区选拔赛中,雷上志以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常州入围全国决赛。
站在全国的舞台上,这位老师沉着自信、精彩应战,展示了湖小教师的信心与实力。雷上志老师激情的演绎,信息技术与课程巧妙的整合,博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频频点头赞许,听课老师热烈的掌声也表达了对这节课充分的肯定。
本次优质课大赛证明,湖小在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领域又迈出坚实的一步。相信今后湖小在现代化教育技术领域会有更大的发展、更多的创新,让信息技术真正为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让学生的学习视野更加开阔!